找新秘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大事!

一開始就打定了主意,要從身邊朋友大力推薦的新秘下手~

畢竟,很多新秘是不提供試妝的(好啦!其實是也想要省錢啦!

而且有看過成品才能更安心把自己交給對方嘛!


無意間就找到朋友的朋友被貼在G開頭的婚紗工作室粉絲團,

透過多層關係才問到他的新秘老師~

神手涓!

 

網路上幾乎沒有他的廣告貼文,

(所以我非常認真的要幫他寫分享文,但我認識他之後他多了好多學姊分享文呢!)

不是他不優秀,(根本超優秀)

是因為他真的把自己弄的很忙,

也沒有再貼修很大的照片打廣告,

還好,他還是有經營臉書,

但主要還是靠line聯絡!

而且他幾乎是有空馬上回line,(每次都很親切的像朋友一樣的聊天)

如果不是朋友的關係,

我根本會錯過


以涓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女孩兒,

是超級明星臉,(他自豪像小丸子?)

最巧的是~

他跟我同一天生日!

他家也有一毛小孩瑪爾濟斯!


完全就是命定的新秘!



以涓有提供試妝服務唷!


馬上問到以涓馬上搜尋臉書,

詢問了檔期(1年前預約),

確定了價錢OK

立馬預約試妝,

試妝過程他完全沒推銷,

完全就是聊天~

連完妝他也不強迫下定,

他很可愛,就說要先去廁所就消失了一段時間,

擺明了是讓我開啟三八無限自拍模式,好跟親朋好友討論XD

我,當天就下定了!

真的超慶幸我有搶到以涓!


他真的是CP值爆表的新秘!


真的超級認真也超級可愛!

手超巧,

他幾乎沒有空下來的時間,

一直抓緊機會幫忙我補妝弄頭髮,

幫忙我媽、伴娘、婆婆整理,

他甚至還幫我顧毛小孩(真的太不應該了)

連我們趁空閒時間出去外拍,

他也跟著一起~

他明明可以好好休息的!


要知道新秘他不是保姆,

他沒必要24小時黏著新娘,

新娘早起,

新秘他要比你更早起才能幫你化成仙女,

你在外面宴客,

新秘只能窩在新娘房裡繼續準備下一套妝髮,

時間壓力,

讓新秘完全沒空閒時間吃飯,

以涓就是會忙到忘記吃飯...(sad)


我承認我是非常不可愛不體貼的新娘,

因為我坐不住,

在外面亮相一下就想跑回新娘房休息~

讓可憐的以涓他忙的連自己的妝都會沒時間化...


讓我一直覺得對以涓很歹勢...

但他一直笑笑的幫忙我換下一套妝髮...

根本天使來著~



其實我對造型真的沒什麼研究,

我幾乎貼一模一樣的照片給以涓(我自己覺得一樣),

他還是幫我換了完全不一樣的妝髮,

完全被稱讚到不行~


以下是炫耀文XD


  

(此圖擷取自以涓粉絲團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(側邊真的很好看)



每個我都超愛,

連我想要超簡單的馬尾,

原本我家趙先生覺得弄馬尾幹嘛,完全浪費錢,

以涓可以幫我做完造型,

趙先生猛稱讚真的超好看~


最後一套送客髮型,

完全大好評~

一整個被稱讚到心花開~


都想把以涓綁回家放,

貪心的想要每天被稱讚~(沒辦法,本人真的手很殘很不會弄頭髮)


而且以涓真的很壞心,

他最近為了把新娘打扮的更仙,

很認真研究手綁花!


真的每一作品都超級美!

好嘔太早認識以涓唷!(誤)




以上,

是我的分享文!








謝謝你,

我的命定新秘-以涓,

真的超級喜歡你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以涓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